花蓮民宿資訊網最新消息
◤ 「與太魯閣共舞」受理報名 ◢

太管處辦理太魯閣小旅行活動,邀請民眾參與體驗太魯閣族感恩祭。(記者湯平攝)

太管處辦理太魯閣小旅行活動,邀請民眾參與體驗太魯閣族感恩祭。(記者湯平攝)

 

記者湯平/花蓮報導

 近幾年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結合在地民間團體與社區資源特色,協助社區持續辦理主題體驗活動「太魯閣小旅行系列活動」,企盼在國家公園、社區居民共同努力之下,發展具國家公園理念、在地特色的多元化環境教育體驗活動,活絡地方的產業發展。

 每年到了秋收季節,太魯閣族人都會以虔誠的心舉行感恩祭來祭拜祖靈,一方面感謝祖靈之庇佑,今年豐收;另一方面也祈求來年家庭美滿平安,為讓社會大眾體驗太魯閣族文化之美,同禮部落自然生態自治協進會將於11月10、11日辦理「與太魯閣共舞─感恩祭禮」過夜型的體驗活動。

 本梯次活動限定18人參加,每人活動費用3000元(含食宿、交通、保險、社區導覽解說及體驗 DIY 體驗等費用 ),自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,額滿即截止受理報名,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,有關活動詳細資訊可至太管處官網查詢

 

資料來源:https://www.ydn.com.tw/News/308673

2018-10-15 09:56:39
回上頁